Cherie Lynn

to be yourself

地铁上的碎碎念

        你相信任何物品都有感情吗?扔旧物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件极难的事,旧衣服旧书籍更别说曾经别人馈赠的小物亦或是一时欢喜买的物件。我总觉得这些物品,陪伴你的时间可能比任何人都还长,它们就在那,看着你一天的喜怒哀乐,听着你每每的自言自语。又也许,我只是小说电视剧看多了,经常幻想这些个物品是否有哪一件是另一个世界的精灵,就像咪路。实在是需要丢弃的时候,总是犹豫且真实难过的,总觉得它会难过我的无情。

       许多人在感情结束的时候,总会把过往的回忆删除,把前任送的礼物扔在楼下的垃圾桶。我是佩服这些人的果断的。直到此刻,我才能不自欺欺人,那些什么都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啊,在意才要抹去都是狗屁的安慰自己。留下只是因为还有念想,还有期待。别人对你再狠也比不过你对自己狠点。有些人,来你的生命走一遭,就是让你成长的啊。毕竟生命里人来人往太多,走的人不是对的人,对的人走不了。

       有人说,如果你成天说自己太难了,那么生活真的会变得比较难。我相信的,这是吸引力法则。生命的大部分时光里,是要感觉自己幸运的。比如有疼爱你的父母,陪伴你的朋友,还有比大多数人过得好的生活呀。你可能会问,你怎么知道你过得比大多数人好。我想,安定的生活就已经比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幸福了,再加上还能努力工作,自食其力,可不就好很多了。这么想来,遇到的些许挫折都很渺小了。

       我曾经一直对别人说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。其实我是做的不够的,在同事,在外人面前我可以隐藏自己不好的情绪,但往往在最是亲近的人面前暴露自己的坏情绪,让爱我的人跟着担忧。这其实是自私的,因为他们爱你,不会离开你,所以就肆无忌惮。没有人是必须分担你的苦楚的。所以,知足的,把好的,更多的给那些你爱的也爱你的人吧。

评论

© Cherie L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